October 27, 2012

  • FIFA 13

    迷上了 FIFA13。

    開始打足球遊戲
    是很久以前的事了
    那時候是中學
    買了 PS2
    來來去去只是打過三個遊戲:
    WE6, WE7, WE8
    記得往時喜歡堆砌一隊夢幻之隊
    我用亨利、舒夫真高打前鋒

    直到去年才買 PS3
    我只是打過兩個遊戲:
    FIFA12, FIFA13
    聽朋友說以前打WE的都轉過來打 FIFA 了

    也許事關我是一名阿仙奴球迷
    FIFA13 竟然成為了心理上的補償
    其實無冠並不要緊
    但是當你的愛隊在現實中接二連三
    因為戰術不宜發揮懶散而所以兩連敗、
    對著弱旅打不出應有水準(Norwich City)、
    獲勝也只靠僥倖(QPR)的時候
    你便希望step in 成為 manager。
    現在
    我沒有砌夢幻隊
    只是想用近乎原有的陣容
    打好一點的成績
    作為一點寄託

    FIFA13 也使我接觸好幾首
    飄逸動人的、動感輕快的、威力澎湃的歌
    那是額外的獎品了

     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